今天是大宝的生日,老妈早早起床擀好了面条,然后没吃早饭就急着回家上班了。今天小宝很淘气,大宝帮忙看小宝。我在家里刷厕所,洗衣服,小宝一天哭了好几次,不让离开她半步,就是要抱抱,衣服没洗完,家里接二连三的来了三拨亲戚朋友,中午给大宝做好了饭,我忙的都没空吃,晚上还有朋友在家吃饭,我感觉自己快要忙劈了叉,饭后又忙着哄小宝睡觉。真的是好累啊!刚要睡又想起来日记还没有写,这几天的日记写的都很晚,忙年是其一,主要是照顾小宝,真的是好累,真的是坚持不住了,现在就渴望睡,到自然醒。真的是坚持不了,晚安[[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