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半天的日记被我不小心给删除了,所以就长话短说吧
眼看就要过年了。其实在几天之前我就已经开始大扫除了,因为家里实在是太忙一直没有忙完,婆婆忙着蒸馒头包子,还得照顾我公公(脑血栓史十一年多了)这些年婆婆把公公照顾的很好实在不容易。家里还有我不到十一个月的儿子所以就断断续续的干了好多天也没搞完。
这些天也多亏了看老大老二帮我照顾儿子,要不我没法干,今天太忙了老大今天的作业都没来的急写。只能明天再补上了!明天我也还得继续,时间也太晚了太困了,一切皆在不言中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