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儿子表现还不错,有时比老大老二还懂事,晚上他爹在做饭的时候我在一边表扬旺仔这几天表现挺好,他爹立马回应我:“是的,很好,很听话”儿子说了句:“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我说不记得啊,我只记得你表现好的时候[[EMOJI:%F0%9F%98%83]] 。这一说他不跟我犟了,看来是默认了自己一直表现好?
或许我们说一直说他表现好,他就不好意思表现不好了是吧[[EMOJI:%F0%9F%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