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七,也是我的生日。儿子听到我要过生日,特别高兴,一会儿给我送花(他自己亲手用彩泥捏的),一会儿给我送礼物[[EMOJI:%F0%9F%8E%81]] 我也是心里美滋滋的。
但是今天忙着收拾卫生、洗衣服,也没怎么正儿八经的过生日,孩爸中午就放假回家了,他回来后简单的做了一个长寿面,炒了两个菜,我们一起将就吃了个便饭。
下午我就准备给儿子理发(话说,儿子的同学上次还羡慕儿子的发型呢),我也只能理个简单的小平头,理完发洗了个澡,儿子照着镜子满意的说了一句“好帅,哈哈哈”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