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老家回来,吃完午饭就回来了。
回到家,卸下厚衣服,穿上居家服,有暖气,真舒服。
老家还是冷啊。刚吃完午饭,孩子爸爸就说,走回去吧,冻的流清鼻子。大丫上午去她好朋友家去写作业,她说冻的两腿都凉。二丫也留清鼻子,估计也是冻的。我还好。
到下午五点多,孩子爸爸说:老家真冷,我现在感觉自己的毛衣还是凉的。
二丫呢,开始有点流清鼻子,回来后有点小咳嗽,从八点开始睡到十一点,起来尿个尿,然后咳嗽有点厉害,哄骗她吃个药,否则要打针,可疼了。她说她吃药,不打针。吃完,玩了一小会会,哄她睡下,拍一拍,睡着了,也好多了,不咳了。
明天早饭后回老家去,帮老太太炸鱼炸丸子,都多穿点,因为老家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