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清晰的梦,醒了也很害怕。我是思虑太多 ,还是怀念园长,清晰的记得在梦里她并没有给我说话,那么低沉,伤心。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面对问题 ,竟束手无策,逃跑,这是大大的错误。这是在提醒我,别人是什么样的人吗?本来就多愁善感,这样一来更是思绪万千。相信自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