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就要到了。
晚上头痛的要命,女儿自己对着摄像头开家长会。看着女儿认真听老师讲课。我感到有些不自在,然后尽量的坐起来,面对摄像头。家长会结束的时候。女儿又去趴在桌子上写语文和数学试卷。然后问我不会的,我实在受不了就跑到床上躺着,女儿写完了,然后说妈妈你头疼,我亲亲你的额头就不疼了,妈妈,我给你按摩就不疼了,我感到心里暖暖的,真的她亲我的时候,我感觉感到头就不疼了。可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连续六丶七年了每到接近春节的时候,身体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今天我找了,原因是我小的时候母亲在我潜意识中种下种子,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每当过年的时候,母亲就是在我耳边唠叨,发愁过年真不愿意过年,过年有什么好的?就是一种比较焦虑压抑的生活状态。这种话语已经在我脑海中种下了深深的烙印。我今天把它深挖出,清理出去快乐地迎接新年。迎接未来,崭新的自己。我要好好的爱我自己,才能有能量有力量更加的爱亲人和我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