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腊月二十七天气晴第5篇
离春节越来越近啦大家都在忙忙碌碌的准备着,我的任务还是照顾娃娃们。早上吃完早饭就带着孩子们出去玩啦。
一航最喜欢玩的就是在广场上荡秋千,诗雯很少去玩,她一般都是自己在边上玩小石子。一航每次玩还要我推的高高的才过瘾。
玩了一会我觉得诗雯自己在那也无聊,我就叫她也去荡秋千,她跑过来也坐上去了。我就给她也推了推,她很开心大声的喊着,高兴的笑着。我就这样来回的给俩娃推着。其实诗雯也想玩,她可能觉得妈妈在推弟弟,不能推她……看她荡的很开心我想以后不管干嘛都让她多参与,有时候可能不是不想玩,只是在担心什么吧……太敏感了
自从开始写日记到现在,我觉得关注闺女慢慢的变多。从心底里关注 想的也更多了,以前就是照顾她们俩平时的琐事,没有想一些。一航平事太粘我,诗雯独立的多一些。想想都还是孩子,我想以后要更多主动的关注一下他们。时间太快了,转眼孩子们都长大了,希望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