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要回奶奶家了,我早早起床打包带回家的年货,我们家的小蜜蜂,早早起床,背了经典诵读十三组,然后帮我忙碌的干起了家务活,做了一个多小时,孩子说:干活好累呀!我说累了就去玩吧!儿子却说:再累我也要帮妈妈分担,以上午忙个不停。初期帮我的时候,就觉得是添乱,慢慢的放手让他去适应,越来越有条理性了,竟然真的成为了我的小助手[[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