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过新年啦,下班回到家,我对露璇说:今晚你跟妹妹一起读书,我来打扫卫生,可好?露璇说:妈妈,我们不是应该一起打扫卫生吗?我跟妹妹陪你一起打扫卫生吧。我发现从前的那个小娃娃长大了,懂得一起分担家务了,心里很开心。
吃完饭,我们便开始打扫卫生了,有的收拾衣服,有的擦玻璃,有的拖地……忙碌的背影过后,便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会更加珍惜,不舍得跟妹妹轻易去弄脏,吃水果的时候会把皮轻轻放进垃圾桶,不让果皮再蹦出来了。玩具玩完会全部收进玩具箱了……我知道,这就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