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倒计时,两宝兴奋的就要过年呀-一会让挂彩灯,一会要穿新衣服,一会去买个好吃的,一会去放个摔炮,这就是小孩,比较而言,现在的孩子过年没意思。我们小时候盼望着过年,过年有好吃的,还有新衣服穿,那会物质匮乏,现在孩子啥也不缺,这就是时代的进步哈。
过年就是不停的收拾,用爸爸的话说一年的活这几天全干完,所以就累,多会到了除夕,多会就收拾完了,总觉着这里需要弄弄,那里需要弄弄,哎干吧,等待除夕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