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姐妹俩都要开家长会,因为是同一时间段,我和兆怡爸爸就分工了,兆怡爸爸开她的,我开她妹妹的。她俩的会议内容基本上一样,一是用电安全;二是防火安全;三是交通安全;四是饮食安全;五是疫情防控,都是关注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多谢学校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关爱与牵挂,我们做家长的更应该好好把孩子看好,让她们远离危险。
会后又和姐妹俩谈了一下她们所知道的生活常识,姐姐说一句用完所以的电之后都要关闭电源,妹妹说一句,出门必须带口罩[[EMOJI:%F0%9F%98%B7]] ,姐姐说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绿灯亮了才能走,妹妹我们不能吃垃圾食品,要不就会肚子疼,而且还不能玩火,姐妹俩又说了好多,没想到上面的五条,那一条她们都知道的比较清楚该如何做和预防。真是在学校学的比较好,感谢学校教给了宝贝这么的课外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