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写点别的,只想日后我的孩子在看到这一篇日记的时候,心里有所感触,能够感触无论生活对我们做了什么,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失去了不该失去的人,感叹世事无常,惋惜生命的脆弱。如果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出现,就注定要离去,你会如何对待,你会不会想着在他还在的时候,尽己所能的助他一臂之力,帮他圆梦。而当这些,你都没有做到的时候,你是否又会因此而后悔莫及。人死不能复生,现在只能默默祈祷,愿他一路走好。
对于生命,我相信,每个人都视如珍宝。我想说,无论生活多么不易,我们也要劝诫自己,好好的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才有可能,才有可能完成一切的不可能。生活难免会有波折,会有荆棘,会入低谷,但我们要放平心态,告诉自己,这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咬紧牙关,挺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光,未来定是光明灿烂!黎明前的黑暗,需要我们厚积薄发,披荆斩棘,方能越过寒冬,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只要坚信,未来定不负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