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听见姐姐说爸爸没有拿手机,爸爸又回来拿的,姐姐在写作业还挺不错,其实也没写几个字,吃完饭我就起来打扫厨房后面的小屋,已经1年没有打扫了进都进不去了,让姐姐看弟弟,收拾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有个样子了,弟弟中间还闹腾给他吃了酸奶块就不闹腾了,中午吃完饭看着晴天,带上口罩带着他们去楼下玩了一会,带了摔炮去玩,弟弟不敢玩,姐姐玩的很开心,姐弟俩因为扭扭车而吵架,姐姐就想自己玩,弟弟就不想让姐姐玩,玩了快一个小时,我们就回来了,哄弟弟睡觉一会就睡着了,姐姐说要吃蛋糕让我给她做,本来做的是蛋糕卷最后做成了蛋糕饼,又弄了淡奶油还挺好吃,就是不好看,姐姐吃了特别多,弟弟醒了就吃了几口,等爸爸下班回来我们有又去了超市,买了肉和鱼,回来知道姐弟俩在走廊里玩大呲花玩的很开心,晚饭姐弟俩都吃的不少,我说过完年就快上学了,姐姐就着急了,作业还没写呢哈哈。还让我教她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