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三叔从淄博回来,为了帮老妈做饭,打算明天早点回家,所以今天忙活一天,把初一的水饺包出来,冻冰箱里了。
上午忙活一上午,一顿全吃完了,下午给他俩洗头,我也洗洗头,又收拾家务,等开始和面包饺子,已经四点多快五点。接着两个多小时,站在厨房没动地方,吃饺子真的好麻烦,累得我小腿肚子疼,他俩也稍微收拾收拾家务,刷了刷书包,把地拖了,可是孩子干完,我还是免不了重新再拖一遍。
晚饭后收拾好一切又是十点。好累啊……
睡觉,明天早点回家,晚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