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上午班,下午就放假了,回了一趟爸妈家送了明天需要贴的对联,跟爸妈讨论了一下亲戚出门,礼轻情意重,过年就是亲戚相互增进一下感情。然后回家看到艺茹在画画,这个周的学习任务,画书中故事情节。然后下午带着弟弟们去超市采购了过年需要的东西。晚上召开了家长会2022安全在我心中,安全用电、用气,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疫情防控,禁放烟花爆竹。今年跟孩子爸爸买了很多烟花打算带孩子们看烟花,响应国家号召做遵纪守法好公民把烟花收起来不放了。回家上坟也不放鞭炮了。过个平安吉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