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天气晴4
今天又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中午带两个娃去理发,11点从家里出发,现在这个点儿到哪个理发店人都堵的满满的。就这样我们忍受着饥饿等到1点多,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挨到我们,小宝儿攒了一个冬天的头发终于要被剪掉了,有刘海的宝儿才有点女孩子的模样,我感觉还挺美的!大宝把刘海修了修,感觉大宝更淑女一些,修完刘海感觉更漂亮了!理完发我们三个急匆匆的赶回家,简单的吃了点妈妈为我们加工的面条,娘仨吃得不亦乐乎!有两个如此可爱、漂亮、健康的娃又何曾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知足者常乐!希望自己会一直保持这种心态生活下去!
明诚学校三年级10班
贾如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