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躺在床上写亲子日记,记录一下今天的收获吧!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洗衣服,打扫卫生,蒸丸子,说一下做丸子吧!两个孩子看到我在做丸子,都想做,看着他们的好奇劲,我同意了,大宝学的很快,因为以前做过,小宝就不行了,一边做,一边说:“我不会,急的直跺脚…”我看他的急脾气就想笑,一边安慰他说:“慢慢来,跟妈妈学”我一遍又一遍的教她,也慢慢的学会了,虽然不是很圆,样子不是很好看,但也成功了,小宝也高兴极了,我和大宝都给他一个大大的赞,小宝真棒!哈哈……我们三个做的什么形状的也有,大的小的,圆的………只要参与了,就有收获和快乐!我把这些“战利品”,上锅蒸,香喷喷的肉出锅了,小宝一边吃一边说真香呀!我说:“自己做的,一定很香`、很好吃!”宝贝们都点点头笑了!给孩子们个机会,学着做点什么,孩子会很高兴的参与的,因为自己做的劳动成果最好吃!你们说对吗?亲子日记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