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也是今年上班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放年假了,儿子今天有书法课,早上吃过早饭送儿子去了书法学校就去上班了,11点接孩子我11点半才去接着,本来12点下班的,今天值班利用吃饭时间把孩子接回去。直接让老公把他接回他奶奶家了。我又去买了件新年衣服,过年也算有新衣服穿了。哈哈
晚上回家吃过晚饭后得知儿子还没有写完作业,让他自己把作业完成了,今天特别乖自己计时把作业认真的完成了。我也趁着他写作业的时间做了个艾灸,让身体也放松一下。
现在已经睡醒一觉了,嘿嘿嘿嘿,接着睡觉[[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