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经历了喜和悲的反转。有开心的事,要过年了……忙活了这么些天。虽然没有了鞭炮声的渲染年味少了很多,但是内心还是期待着明天的新年,毕竟这就像日子有个盼头,过了年是不是一切可以从头来;是不是我们给家人、工作、平安都有好的期许;是不是不开心的事能走远一些……其实有时候只有当下去改变自己的心态,才能改变一些你对事物的看法吧!这就是所谓的境由心生,物随心转,心之所向,境之所在吧!
无论再难的日子,哭过悔过还是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希望,这样日子才有盼头,我们才能熬过那黑夜漫漫的日子。你的潜意识心态的积极暗示都在你的语言里传输给了你自己和大家,那些不好的心态用语言导出有时候能排解你的忧虑,但有时候也会伤己和伤人……,所以这么久以来我想告诉孩子你的话就是,无论外界怎么变化,你才能做你自己的主人,锻炼自己的积极心态很重要,这是你闯过重重风雨的核心力量。未来的你一定会明白妈妈想表达的意思,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