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一年过去了,今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三口就高高兴兴的去老房子贴福字,贴完福字去了超市,买了赫宝最爱的车厘子。
回到奶奶家发现,奶奶没在家。给赫宝洗了车厘子,赫宝很爱吃,眼看着要见底,我提醒他:“里边有核,别咽下去了,别忘了要给爷爷奶奶留”。
接着他用小手挑出一把又大又红的放在餐巾纸上,过了一会,奶奶回来了,还没放下手里拎着的大包小包的东西,赫宝就拿着一个车厘子飞快的跑过去,喊着:“奶奶你看,这是我给你留的”接着就塞进了奶奶嘴里,还嘱咐奶奶:“里边有核,你得吐出来哈”把奶奶高兴的直夸孙子懂事,其实奶奶不敢吃凉东西,看着孙子给她塞进嘴里,也高高兴兴的吃了。
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奶奶就经常教孩子,有什么好东西要先给爸爸妈妈留。我们做父母的更应该以身作则,孝敬老人,做孩子的好榜样。
最后祝我们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