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明天要回老家了,所以今天必须的把核酸检测报告拿出来。早饭过后,我们一家四口,便一起去了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要等到下午六点以后才能拿到。做完检查后,我们就直接回家了,等到下午六点我又去医院拿的结果。有了检测报告明天就方便回老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