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除夕了,早上早早起来要忙年了,因为昨天才刚回老家,卫生还没收拾,吃过早饭我们就明确分工了,姐姐和我们一起去给姥姥贴春联,弟弟和奶奶在家煮排骨。
因为我妈家只有女孩,所以这几年一直都是我们两边跑,我也很感谢老公的支持,来到妈妈家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贴春联的贴春联,贴福字的贴福字,最后老公把漂亮的灯笼也挂上了。姥姥家不一会儿就被我们装扮的有了节日的气氛。
下午回到家老公和儿子负责打扫天井,儿子很卖力不一会就累的满头大汗,院子被爷俩打扫的干干净净,奶奶乐的合不拢嘴,满嘴都是大孙子长大了,太棒了。对于今年儿子的懂事我也很欣慰,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导。就写到这儿吧,我还要去剁肉馅包水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