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又来到
转眼间新春又来到。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在外打工的基本上都回家了,平日里安静的小村庄,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今天是除夕,有的还一直在家里收拾,碰到邻居拎着垃圾往外走,心里想着:真的是没有收拾完的时候,不收拾了也就那样。回到老家已经是下午2点多,我在车上揽着女儿睡觉,老公和婆婆妈还有儿子去忙活了,女儿睡了将近1个小时醒了,懵懵懂懂得坐起来看了一下周围,说道:“到门口了。”然后就迫不及待的要出去玩(之前看我拿着手机想要找姥姥姥爷,我说出去玩吧)
下了车就是三爷爷的小超市,儿子和女儿高兴的进去选着自己喜欢的小零食(儿子说他请客,爷爷给了10块钱[[EMOJI:%F0%9F%98%80]] )中午没有吃饭,拿零食裹腹。婆婆妈说少吃点,再等一会就吃晚饭了。过年回老家我和老公不用看孩子,晒着太阳看着手机甚是惬意!我感觉现在每家都有着同样的景象:低头看手机!偶尔得空伸出手磕个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