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孩子们一听说过年别提有多高兴啦!闺女问我:“妈妈,什么时候开始包带硬币的水饺?”我说:“一会就开始包。”不一会儿,在我们全家的努力下,水饺已经完成了。静等八点春晚开始,一起吃团圆饭,看谁能最先吃到带有硬币的水饺。虎年到,贺新年,家团圆,举国庆!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财源滚滚,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