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除夕。是非常重要的节日。是团圆的节日。
在这张灯结彩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春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三口一起贴春联。
文凯同学负责拿贴对联的浆糊。孩子的爸爸负责站在梯子上,往大门上贴。我负责指挥。哈哈。当然肯定是贴的非常的好。在我的指挥下,我们把对联贴的。工工整整。喜气洋洋。然后我们又找了弄了两个大红灯笼,挂在大门口上。瞬间感觉过年了。
在这里祝愿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