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贴春联了,姐姐住在奶奶家,早晨起来,我和爸爸贴完春联就去了奶奶家。果然还是人多热闹,到了奶奶家我和爸爸姐姐还有一个跟屁虫妹妹一起给爷爷贴春联,姐姐说早就等着我们了。姐姐帮我们拿着春联,我的任务是看高低爸爸和爷爷贴,天气虽然挺冷的,但是两个孩子还是贴的热火朝天,小脸通红,虽然不知道是冻得还是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