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和大闺女一起去超市买了菜以及各种好吃的,街上好多人,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忙得不亦乐乎。
忙了一天中午等到晚上,炒了一桌子菜,大闺女端起饮料就要和爷爷碰杯,说了一大堆吉祥话,此时,爷爷从兜里掏出一发红包,把打闺女高兴的连忙说:“谢谢爷爷”。
吃过晚饭,我们在一起看着春晚,聊着那些值得开心、高兴地事。
大人、小孩都盼望着过年。因为大人们可以不用上班了,小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过年真好!!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