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终于来了……”
小时候最盼的就是过年,因为过年可以穿新衣,可以吃饺子,吃各种好吃的,可以吃朝思暮想的红烧肉……想那时真可谓是年味十足。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想吃什么可以说随时有,新衣服随时买,水果不论南方的还是北方的,一年四季应有尽有,所以说现在过年只剩下,亲人团聚,朋友聚聚。礼物有时都用红包代替了……
所以现在为了让宝贝更能体验年的味道让两个小家伙参与到了包水饺中的队伍,不仅学到了技能还从中体验到了快乐!宝贝们包的不亦乐乎,高兴的不得了!一边包一边不忘跟孩子们科普了除夕拜年的礼仪,希望孩子们更是有礼貌的好孩子!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