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了一年,终于迎来了除夕!说实话挺不喜欢过年的,因为我们家只有女儿,一到过年就想到父母在家孤孤单单的心里就挺不是滋味的!每次我们说轮着回家过年,但是父母说他们还年轻,不让我们回。幸亏嫁的近,每年除夕都会回家陪父母吃顿饭,有时是中午,有时是晚上,这样父母心里也会好受点……今年也不例外,早上早早的在婆家贴完春联又急急忙忙回娘家和我爸贴,每年这时也是雅雯最高兴的时候,跑来跑去贴完这里贴那里。中午我掌勺,为父母做了一顿饭,晚上又和我妈包了饺子。这样我也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回婆家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