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俩孩子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吃饭后,就跟爸爸一起贴春联了,贴完春联又去赶了会儿集,买了几支糖葫芦和一袋沙糖桔,回来就又玩了一会儿就吃午饭。
吃完午饭,婆婆做了几个菜,然后公公带着老公和俩孩子去祭祖了,回来之后,闺女就开始准备年夜饭了,英俊踩着凳子帮姐姐翻炒菜,婆婆也开始剁馅儿好准备包水饺了。(就我偷懒睡了一觉☺️)
忙忙碌碌的一天结束了,婆婆也活好面了,我们要开始包水饺了,祝大家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