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我坐在老家的炕上,炕上热烘烘的,看着电视机里全国各地的过大年的风俗习惯,怀里抱着熟睡的小宝贝,大宝贝在偏房不停的忙碌着,父母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和我唠着家常,忙忙碌碌,幸幸福福,一家人人开开心心的过大年!幸福美好的模样烙印在心间,趁着过大年,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回想这一年实在是太累了,每晚基本都是十一点半之后才睡觉,白天看着小宝一刻也不能放松,同时还要照顾着大宝,累并幸福着!过年了,亲人都回到了我的身边,心里踏实了,感觉睡觉都会笑醒。
包完水饺我们就看春节晚会了,今年提倡不放烟花爆竹,所以一切都很安静祥和,吃着瓜子,喝着茶水,看着春晚,不时地说着家常,今年过了一个和往常年不一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