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先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身体健康,虎虎生威,如虎添翼!
今天就是除夕了, 一早我们全家总动员开始忙碌了,爸爸和姐妹俩去贴春联,大宝帮着看对联上面的高低,小宝拿着下面贴。
贴完春联又贴福字,只见大宝像大人似的指挥小宝,贴了这里贴那里,小宝也不反对,小手上沾满了颜料,时不时抹一下脸,看起来又认真又可爱。
不一会儿,两人就贴完了,高兴地看着自己的成果,兴奋地跑来跑去。
一切准备就绪了就等晚上全家围在一起吃团圆饭看晚会,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