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全家人都回家了,两个小宝宝,一个两岁的宝宝,还有刘宇轩。全家人早上起来婆婆打扫卫生,我和孩他婶婶哄小孩,老公和小叔子贴春联,上坟。刘宇轩哄着小弟弟。不知不觉一天就到现在了。现在全家人围在一起包水饺,刘宇轩说我也包。虽然包的不美观,但是成长又进了一步。加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