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期盼已久的春节到了,一睁眼我就穿好衣服、洗好脸,准备早读。今天我是第一个起床的。吃完饭后我把早已做好的贺卡送给家人。大家都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正如墨子所说的:爱人若爱其身。
我们开始贴春联了。爸爸把它固定好,我把两边沾上,一个福字就完成了。第一天横批我就够不着了所以只能让爸爸粘了。对联也是爸爸固定好然后我再沾上两边。
贴完对联后,我我就穿上妈妈早已准备的新衣服急急忙忙地去奶奶家。今年的新年跟以前不一样我们又多了一个小妹妹,如果没有妹妹的话我们早就到奶奶家了。在一路上我仿佛闻到了春节的味道。我看见了小鸟在歌唱,小草长出了嫩芽小花从地下弹出头来迎接春节的到来。进奶奶的村子里,我看见有许多许多的小树苗迎着春风跳舞。耳边不时有一阵阵风声好像封在唱歌。
到了爷爷奶奶家后,妹妹就一直抱着妈妈我觉得他可能是有点害怕因为他没到奶奶家过。
时间像飞鸟一样滴滴答答的走过。很快就到晚上了,虽然今年不让放鞭炮,但是外面还是劈了扒拉的。想晚上吃完了晚饭,我就一直期待着包饺子。所以我就一直问:“奶奶什么时候包饺子”但奶奶每次的回答都一样奶奶说马上就包了。
什么时候包饺子啊我好想包啊今天我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