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右眼皮一直不停的跳,心里有点恐慌,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总之心里各种不安。尤其是前天回娘家,看到已经躺床上一年多的爷爷身体特别虚弱,需要靠输液来延续生命。当时看到躺在床上的瘦的只剩皮包肉的爷爷时,心里特别难受,看他喘不上来气,气喘吁吁的痛苦样,恨自己不能分担他的痛苦。那个小时候总是无条件疼爱我们的人,地里的草莓接个果都不舍得吃,藏在衣兜里,只为给我们尝尝。如今,我们已长大,他却已风烛残年。晚上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些情况。儿子看我闷闷不乐的,吓得不敢出声,和姐姐说话都是轻声轻语的。其实我不应该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孩子们,是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