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亲子日记的第六天,也是除夕夜,是两小只来到这个家过的第一个新年,一大早我们就回老家陪奶奶过新年,贴春联,包饺子,赶大集,集上好不热闹,姐姐在集市上买了好多零食,开开心心的回家了。晚上吃过晚饭,一大家子人又围坐在一起,边看春晚边包水饺,还有最重要的视频拜年,抢红包环节……在老家过年真的是格外有气氛~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发大财。
明诚学校二年级八班
张梓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