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天是除夕,现在我正在和家人们看春晚呢,从早上起床一直忙着准备准备着,早上全家一起贴了年画和奖状,下午我们又准备炸各种年货,晚上我们一起回奶奶家吃的团圆饭,饭后还要包饺子,包饺子的时候啊,我和好面,调好馅儿后,儿子过来跟我一起包的,他特别喜欢包饺子,每次我包饺子,她都要过来给我一起的!嗯,辞旧迎新就是这样热热闹闹的一年又一年,记不着的已经过了这么多年头了,过年就是一个字,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