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后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回想这一年发生过的事情 就像放电影一样匆匆闪过。今天的这篇日记 就当做是对这一年的总结吧 ,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 已经有三个年头了,现在已经彻底习惯了这座城市。这一年里我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每天三点一线,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早起送孩子上学,上班,回家做饭,和孩子斗智斗勇,虽然没那么一帆风顺,但也处处是惊喜。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忽然觉得自己已不在年轻,脾气也越来越糟糕,对孩子少了些耐心和包容,也没能好好陪孩子,对孩子的学习也疏忽了,他的成绩下降我也难辞其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做到自律,放下手机多陪孩子。做一个打不倒的小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