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除夕夜,一家人坐在一起举杯共饮,这种感觉真好,真幸福。在这里,我也祝大家在新年快乐,全家幸福!祝孩子们生龙活虎,事事如意!
除夕夜,我们吃完饭,就和妈妈包起了水饺,还往水饺里面放了一些写干净的硬币,俗话说:吃到硬币的人会有福哦!希望我们全家人都能吃到硬币。包完水饺后,我们就坐成一排,准备好看春晚啦,春晚上有好看的表演、好笑的小品、美丽的布景、漂亮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我们看的都很开心,再配上香香的五香瓜子和各种坚果小吃,真的太让人开心啦!看完精彩的春晚我们就睡觉了,早睡早起身体好,美好的除夕夜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