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期盼的新年如约而至!忙啊忙,忙啊忙,新年还是悄悄的来了!上午陪爸爸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回家后看了看老师发的表格,原来今天还有作业,自己自言自语的说,过年老师也不放过,还给布置作业,虽然自己这样说,但还是自觉的去完成了!这点很值得鼓励,知道自己需要干什么,虽然我也还是需要负责提醒,不过那也省心多了!晚上吃年夜饭,爸爸下厨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大宝和二宝喝的饮料,我们喝了点红酒,互相送了新年祝福,看着春晚,心里快乐而充盈!房子不在于多大,客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才是最好的!钱不在于多少,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重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