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这一天好忙啊,今天还要去公司值班,还要忙年,早上十点值班回来之后带着孩子们吃了早餐,然后我们就开始打扫卫生,贴春联,挂灯笼,上午很快就结束了,下午我们去超市采购了春节吃的东西,水果、糖,瓜子,开心果,饮料等,回来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年夜饭,汝菲帮着打下手,忙着晚饭,很快年夜饭做好了,一家人在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晒一晒我们家的年夜饭吧!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