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除夕夜,难得能静下心来看春晚,什么事情都不用我做,感觉好多年都没有看春晚了,想起小时候到了大年除夕夜,最期待的就是看春晚了,那时候的气氛跟现在不一样,一家人都围坐在电视前,一边包水饺,一边看春晚,印象很深的节目有:赵丽蓉,范伟,赵本山,小沈阳等等,每年到了春晚都很期待这些演员,再后来工作了,慢慢的看春晚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
现在再看春晚,是在看我还认识哪几个演员,就认识邓超、贾乃亮,刘涛,贾玲,张小斐等。春晚每年都举行,每年都不一样,但是要超越真的是很难。我试图让大儿子陪我看春晚,我跟他解释,这是直播,演员现在就在北京演节目,我们直接就看到了,还有台下的观众,他们在北京现场看,我们在家里看。看了几分钟,大儿子还是不感兴趣。今晚上两个孩子各位兴奋,一直到了现在,想写个日记都得停停写写,不是老二大便了,就是老二被老大弄哭了,弄得我心烦意燥。又是一个除夕夜就这样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祝愿我们一家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