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爷爷奶奶约好了,一起回老家。小赫从出生到现在回老家的次数用五个指头就数过来了,所以说他对爷爷的老家没有多少的记忆。今天回去特别高兴!
回到家,小家伙好奇的啥都瞅瞅,啥都问!遇见了邻居家的小狗[[EMOJI:%F0%9F%90%B6]] ,一直问能不能领回家养着[[EMOJI:%F0%9F%98%84]]然后 去了二奶奶家的蔬菜大棚看了看发芽的芸豆,高兴坏了,还想带回去种在家里呢。后来跟着爷爷爸爸一起贴对联,贴福字,忙的不亦乐乎~在老家过了充实而又美好的一天。
晚上包水饺,小赫也加入了我们。用波菜汁和的面,包出来的水饺很漂亮,只听见小赫大声的赞美奶奶:“哇,奶奶你包的水饺也太漂亮了吧,我太喜欢了。”奶奶乐的合不拢嘴说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