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点的钟声已经敲过,而我在写今天的亲子日记。不应该是昨天的日记。过年是什么,是劳动节。说的不错!从早上一直到现在,一直在做饭吃饭,吃饭做饭,到现在才刚刚包完水饺。好在有小棉袄的帮忙,感觉轻松了不少。早上我做饭的时候,安排俩宝扫地、拖地,整理客厅。早饭好,孩爹去阳光河畔去贴福字,孩子在家贴福字,我负责照相。
上午准备了六菜一汤,遵循婆家的习俗,除夕中午吃的比较丰盛。下午去了娘家,陪爸妈一起过除夕。和妹妹一家在娘家过完除夕,马不停蹄地回自己的小家包水饺。叫声爸妈有人答应是最幸福的日子,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