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了, 在新的一年里,祝家人、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平安健康永相随。
中午炒了几个菜,摆了一桌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迎接新年的到来。下午我和婆婆开始包饺子,儿子也要帮忙,看着奶奶包饺子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学起来,第一个饺子包好了,听到我和奶奶的夸奖,儿子更加有信心了。儿子看着我擀的饺子皮,也想试试,说:还是包饺子比较好学[[EMOJI:%F0%9F%A4%AD]]婆婆说:“别忘了 把饺子里放上硬币。”儿子听到了,马上拿出他的存钱罐,拿了好几个硬币,说要多放几个就能吃到硬币啦[[EMOJI:%F0%9F%98%81]] 那可不行,因为幸运硬币只能放一个[[EMOJI:%F0%9F%98%85]] 儿子“被迫”同意啦!
饺子熟了,儿子说谁吃到硬币就能得到100元钱,规则是其它人“剪子包袱锤”谁赢了谁给钱。这主要倒是挺新颖,大家都同意啦!儿子很想吃到硬币,这我可帮不上忙啦!我也不知道硬币到底会在哪一盘里[[EMOJI:%F0%9F%A4%AD]] 幸运的是真的让儿子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