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和往日一样我们早早的起床洗刷吃饭,回老家贴春联喽!
在回老家的路上孩子就高兴的嘟囊着:今天过年?今天就是过年了?明天还是过年?满满的期待[[EMOJI:%F0%9F%98%83]] 哈哈
到家了,俩小家伙开始一起忙活,和爸爸一起贴春联,福字,今年的春联是闺女写得,闺女说以后的每年春节她都要写[[EMOJI:%F0%9F%A4%94]]
二宝:妈妈,我跟着爷爷和爸爸去给老爷爷上坟了,我是男生我可以跟着。姐姐没跟着[[EMOJI:%F0%9F%98%83]] 就像大男孩一样。
包水饺,剪窗花,吃年夜饭,看春晚都乐得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