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月31号,星期一天气晴。今天,是牛年的最后一天,也是除夕。
我的工作就是别人忙的时候,我不太忙。别人不忙了我还得忙。今天是年前最后一天,我把她们这几天的货都要送完,因为过年有不放假的,不能耽误,送完都两点了,有劳动就有有收获,这样更充实。
下午要包饺子,儿子贴对联。因为,下午要去地里请他爷爷,爷爷是个急性子,爱心急。我们这有个习俗,过年的时候要把过世的亲人接回家,一起吃年夜饭,与家人团聚,摆上贡品,接受晚辈的祭拜。
随手记亲子日记第6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