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第一天,也是除夕,老公早早的回家贴春联去了,我和儿子一会去买春节走亲访友的礼品,我和儿子先去的龙城市场,结果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除夕龙城市场关门早),我赶紧开车又去新龙城市场看看,幸好还有开门的,我先和儿子一起去零食市场先买点他喜欢的零食过年好吃的,儿子对零食并没有那么敢冒,我说拿点这个,拿点那个,都不是很喜欢,最后选了一包棒棒糖和最近比较流行的抠糖饼,孩子的天性对糖果没有抵抗力。我选了几包薯条和薯片!哈哈,我也是个大吃货……最后又去选了点走亲访友的酒、奶,饼干!买完基本到中午了,中午回婆婆家吃过午饭下午就回楼上收拾一下准备过新年啦,儿子一路上问这问那,盼着新年快点到来,快点收压岁钱。数着谁会给他压岁钱,他会收多少压岁钱。嗯,我记得我小时候也会盼望多收点压岁钱[[EMOJI:%F0%9F%A7%A7]]
下午收拾完我们一起回婆婆家过新年啦,儿子一回到奶奶家就特别兴奋,又干这又干那的,感觉在楼上憋的回来看着什么都新鲜,最后在锅门口烧火。吃过晚饭,我们一起包饺子,我擀饺子皮,婆婆和儿子包饺子,儿子包的虽然不好看,但是重在参与。感受新年的气氛。
新年新气象,祝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虎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