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亲子日记发的有点晚,因为今晚我们都好开心,过年了。今天上午贴了门头对联,孩子在门店跟着忙乎了一上午,到了下午就开始跟着串门,回家后铠豪跟爷爷奶奶一起又准备酒菜,今晚我和爸妈一起还包了饺子,老婆年底干活太累了,让她休息放松一下,吃完饭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在一起说说笑笑,好幸福。吃饭的时候孩子很开心,还跟爷爷奶奶说了新年快乐等祝福语,爷爷奶奶给孩子包了红包!铠豪说不要,爷爷奶奶太辛苦啦,爷爷奶奶说守岁红包一定要守好的!孩子说恭敬不如从命,哈哈哈,其乐融融!家长从小就教孩子要尊敬长辈,尊敬别人!百善孝为先!好习惯从小培养。